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

台灣 Unity 學生作品: 華夏技術學院 Against the Requiem 逆光鎮魂曲

華夏技術學院 數媒系

指導老師: 楊東華 、孫   弘

企劃+ 美術  : 吳瀚倫
特效 + 程式 : 羅國威

使用軟體: Unity, 3DS max

遊戲下載點1
遊戲下載點2
遊戲下載點3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
請教一下!我做了一個角色,要讓他在unity裡走動,我用了SuperMarioAnimation、SuperMarioController兩個js去控制,可是他只能原地走動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?我是用3D
MAX建的角色,用SKIN綁模型,骨架是用CS,請教整個製作設定流程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?一定要循環動作嗎?請多多指教!感謝^^

hsuan 提到...

您好
我做了一個角色,要讓他在unity裡走動,我用了SuperMarioAnimation、SuperMarioController兩個js去控制,可是他只能原地走動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?我是用3D
MAX建的角色,用SKIN綁模型,骨架是用CS,請教整個製作設定流程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?一定要循環動作嗎?請多多指教!感謝!

鏵傑創意科技有限公司 提到...

建議您可到Unity的討論區發佈此問題, 會有許多高手針對您的問題作回覆, 謝謝!!

數碼藏經閣
http://forum.unity3d.com.tw/